讴歌RD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讴歌RDX正在进行新车测试工作。海外媒体认为这款车可能是讴歌RDX的最新Type S版本,这款车或将使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讴歌RD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图1

据悉,2022款讴歌RDX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而外观、内饰、配置等都会进行相应调整。外观上讴歌RDX车型外观将使用讴歌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目前路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新车的前脸中网、大灯和后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严密的掩盖。

讴歌RD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图2

排气样式由现款的圆形变为矩形造型。动力总成方面,2.0T四缸发动机将是主力配置,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和SH-AWD四驱系统。关于讴歌RDX Type S的消息暂未得知,目前仍不排除其作为旗舰车款出现的可能。

讴歌RDX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图3

讴歌RDX车型目前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32.8万至46万元,提供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并提供A-Spec运动风格套件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