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讴歌汽车官方获悉,全新RDX量产版车型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高度一致,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与主动安全技术,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年上市,并由广汽讴歌负责在华生产销售。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1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2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3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钻石五角大楼状进气格栅,全新的Jewel Eye™头灯组拥有7个LED灯珠,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下进气口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两侧导风口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相比现款更加舒展,上扬的腰线由前轮眉,经过前后门把手与尾灯相连,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新车还首次推出配有大量运动套件的“A-Spec”版本车型。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4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内饰采用全新布局,中控台配备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可通过下方触摸板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双拼颜色座舱及黑色钢琴漆面板,营造出豪华氛围。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按键式换挡等配置,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标配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车载WIFI等。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5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配备讴歌最新的智能科技,应用自然语言识别系统,可对主要的功能与操作进行直观的语言控制,10.5英寸彩色交互式平视显示屏可将重要信息显示在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新车全系标配AcuraWatch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包括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低速跟随、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亮相 配驾驶辅助/年内上市-图6

讴歌全新RDX量产版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首次提供SH-AWD全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