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平:依托全球尖端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彻底撕掉“性价比”标签

【编者按】

2020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终于在羊城广州顺利启幕。回顾2020,感慨万千,每一个汽车人都经历了痛苦与煎熬。一个好消息是,从10月开始,市场逐步向好,截止10月底,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1492万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下降了10.2%,累计净销量同比减少了169万辆。

汽车人还需要再努力、更努力。

从这个意义上讲,广州车展更像是一次总结与展望,共同经历过2020的人们团聚、拥抱、沟通交流,也为即将到来的,同样充满不确定性的2021积攒勇气与力量。

网上车市&网新社直播间也邀请到了30余位车企高管与嘉宾,和他们一起总结2020年的得与失,同时展望2021年的可能与机会。

以下,是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向东平的精彩访谈:

向东平依托全球尖端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彻底撕掉性价比标签-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请您介绍一下北京现代在此次广州车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好消息。

向东平:此次北京现代携旗下全明星产品阵容参展,也为消费者和观众们带来了北京现代全新的技术品牌——HSMART+。

尤为重要的是,北京现代也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多款重磅新品:第一款是全新第五代途胜L,继北京车展之后,这款车型此次全面展现了外形、内饰和产品技术亮点;第二款产品对于北京现代SUV家族来说非常重要,它就是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的全新ix35,ix35是北京现代的常青树,累计销量已突破了77万辆;此外,还有全新一代名图,除了燃油版车型,我们此次也带来纯电版车型。

向东平依托全球尖端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彻底撕掉性价比标签-图2

通过一系列新品的集中展示,北京现代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现代汽车全球最创新的产品实力,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未来出行的尖端科技。

网上车市&网新社:全新的HSMART+战略落实到北京现代的产品层面,我们可以看到哪些具体的改变和创新?

向东平:HSMART+代表了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在全球、在中国的诸多尖端科技,包含全新的整车架构、全新的动力总成、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非常先进的智能网联、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多个方面。

2020年是北京现代HSMART+品牌爆发的一年。基于HSMART+,我们推出了诸多全新产品,包括3月份发布的菲斯塔纯电动,7月份发布的第十代索纳塔,以及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发布的第七代伊兰特。可以说,2020年是北京现代产品集中爆发的关键之年,如此众多的新产品也创造了行业全新标杆。

向东平依托全球尖端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彻底撕掉性价比标签-图3

关键在于通过这些全新产品,人们很容易看到北京现代在产品技术、造型设计、科技实力等方面突飞猛进的跃升。即便在细分市场上和传统的日系或德系强手相比,如今的北京现代也具备非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大家眼中,北京现代身上最显著的标签曾经是“性价比”,但现在我们完全撕掉了这一旧有的标签,并宣誓要成为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HSMART+包含了北京现代大量的技术亮点,诸如发动机方面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驾驶辅助方面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等,都是同级别“价值标杆”般的存在,也希望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们能有更多机会来体验这些前沿的科技。

网上车市&网新社: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的产品布局很迅速,除了菲斯塔纯电动外,从明年开始还能看到哪些北京现代的新能源产品?

向东平:现代汽车对于新能源技术非常重视,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现代汽车是全球首个全面布局PHEV、HEV、EV以及氢燃料电池四大领域的汽车企业。

目前,北京现代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以及多款混动车型。应该说,北京现代是布局新能源领域最早、新能源产品型号最全以及新能源技术最为领先的合资车企。

向东平依托全球尖端技术实力北京现代彻底撕掉性价比标签-图4

就纯电动车型来说,在北欧地区的测评中,现代汽车的冬季续航稳定性表现是所有纯电动车型中最好的。昂希诺纯电动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突破了10万辆,现代的纯电动车型今年也在欧洲取得了销量排名前三的好成绩。

依托于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底蕴和市场基础,北京现代也将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更多全球同步的产品。

除了刚刚谈到的几款新能源车型,现代汽车还在今年9月份发布了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IONIQ。基于这个独立品牌,现代汽车会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市场的产品投放力度,包括5、6、7系列产品都将陆续推出,以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旺盛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