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先行 产品、服务加码 现代·起亚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

2020年全国两会于5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汽车产业,其相关议题备受瞩目。今年两会,在汽车行业议题中,产业稳定发展问题成为会议主旋律,而新能源是其中重点之一。针对新能源汽车发展,代表委员不仅提出鼓励电动车发展的建议,同时提出推动氢能产业发展的相关议题,意在促进能源和动力升级转型。不难看出,在节能环保理念推动之下,坚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和行业趋势,而精准布局则是每个车企面临的重要问题。

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现代·起亚汽车按照既定路线稳健前行,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优质产品的导入及诚意惠民的服务政策助力中国打造环保社会。

 

氢电结合 持续双重发力

随着大家对环保的重视,近几年对于发展氢燃料电池车的讨论愈发积极。今年更是有代表提出,建议政府引导加大氢燃料电池基础科研投入;鼓励并推动各地因地制宜开展氢能示范应用;制定国家级顶层氢能规划,合理规划加氢站,制定长期稳定的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政策。氢能源作为目前已知最清洁环保的能源,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方向之一,目前已有不少车企布局此领域。

而现代汽车早已进行前瞻布局,在1998年便开始投入燃料电池开发,并于2013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途胜ix FCEV。尤为一提的是,现代汽车推出的最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凭借世界尖端技术成为业内的佼佼者。

NEXO充氢仅需5分钟便可达到800公里以上(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NEXO拥有强大的净化空气功能,因此被誉为“终极环保汽车”。它运行1个小时能够净化26.9kg空气,相当于42.6名成年人(体重64kg)呼吸1小时的空气量。

NEXO不仅拥有强大的净化能力,在安全性方面更是有着亮眼表现。它的储氢罐采用碳纤维制造,强度比钢铁材质高10倍。此外,还采用缓冲碰撞力的装置以及长时间承受火焰的特殊涂覆技术,为安全品质再添保障。值得一提的是,NEXO不仅是全球首个获得Euro NCAP最高评级五星评级的燃料电池车,更是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车辆碰撞测试中获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称号。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1

为了加快实现节能减排战略目标,促进环保社会发展,电动车作为目前发展较为完善的新能源车型,必然是另一重点发展方向。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更是提出,将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这足以证明国家打造绿色环保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除了在氢燃料电池车领域砥砺前行,在电动车领域,现代·起亚汽车也不断精进技术、打造高品质车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移动出行生活。凭借KONA EV、Soul EV等多款明星电动车型,现代·起亚汽车受到全球市场广泛认可,自2015年开始其电动车销量连续四年大幅增长,在2019年涨幅更是达到74%。

亮眼的销量成绩之外,其明星车型KONA EV亦得到多个权威机构的认可。此前,KONA EV在挪威汽车联盟(Norwegian Automobile Federation)的电动车冬季性能评估测试中拥有出色表现。通常情况下,按照国际标准尾气排放试验方法(WLTP)标准,KONAEV续航里程可达449KM。而此次测试中,KONA EV在极寒环境下行驶了405KM,续航里程达到国际标准尾气排放试验方法(WLTP)标准的91%,以仅仅9%的误差在20款电动车中位居榜首,力压大众e-Golf、日产LEAF、特斯拉Model S、奔驰EQC等车型。此外,在美国国家环境环保局(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测试中,KONA EV以优异成绩一举击败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和奥迪E-Tron等众多对手,成为能效最优秀的纯电动车型。在2020年“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评选中,KONA EV的动力总成系统也榜上有名。多方权威机构对KONA EV的认可,充分证明现代·起亚汽车的产品实力。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2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加速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现代·起亚汽车还研发出e-GMP平台。该平台汇集现代汽车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并充分考虑到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以及用户的需求并对其进行革新。

此次两会期间汽车行业代表们共提交61项提案,其中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话题占据约37.7%,这足以凸显新能源汽重要的行业地位及国家战略意义。而深谙时代发展趋势的现代·起亚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早有布局规划。

现代汽车在2019年底便提出未来发展战略即“2025战略”,计划至2025年将电池电动车及氢燃料电池车的全球年销量提升至67万辆,其中电动车56万辆(BEV),氢燃料电池车11万辆(FCEV),并通过优质的产品跃升为受顾客喜爱的全球三大电动汽车企业之一。自2030年起,现代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韩国、美国、欧洲等重点市场加速推动新车电动化。而起亚汽车则计划在2025年制造11款电动车的完整阵容,包括乘用车、SUV和MPV。此外,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共投资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77亿),以确保其电动汽车的领导地位和业务多元化。

 

技术落地 加速产品导入

现代·起亚汽车始终重视中国市场,持续引入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且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490KM(NEDC工况),而流线型车身搭配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使其展露别样魅力,丰富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又让用户出行充满乐趣。凭借优秀的续航能力、新潮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智能配置,菲斯塔纯电动赢得良好口碑。而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X3 EV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合资车型,它拥有简洁的设计风格、丰富的智能配置和超高性价比。KX3 EV极简的外观设计呈现出高端时尚感,而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搭配丰富的智能配置,全面提升车辆品质。与此同时,KX3 EV在优惠补贴后的售价基础上,还有一系列优惠政策,是消费者形、质、价的全优之选。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3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还依托第三代平台i-GMP的技术优势与全球独有的CVVD技术加持,将在国内推出凯酷,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前不久正式预售的凯酷(ALL NEW K5)最核心亮点之一就是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的现代·起亚全新第四代发动机,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尾气排放减少空气污染。海外版ALL NEW K5于去年在韩国先行上市,3天内订单破万,上市首月便获得细分市场销售冠军,足见其产品实力。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4

未来,北京现代与东风悦达起亚会依托于品牌强劲的技术实力背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高端的产品。

 

丰富政策助力市场回暖

今年因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国际市场严重衰退,对整体经济都形成阻碍,汽车市场同样受到不小的冲击。所以,推动经济复苏亦成为本次两会的重点话题之一。特殊时期,为了助力行业回暖,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商务政策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现代·起亚汽车同样积极响应并推出丰富的政策及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守护消费者利益,助力推动行业回暖。

北京现代推出“心安•礼得”计划,涵盖新名图、菲斯塔、新一代ix25、第四代途胜和第四代胜达等明星车型,旨在以全方位服务让用户“放心选、安心挑、享礼待、自在提”。其中,置换新车的暖心政策更加提升产品保值率,促进消费者购买欲。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5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积极响应北京政府提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方案,推出国三车主使用旧车置换新车的优惠政策,累计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也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推出“爱新不断”计划,覆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以及新一代KX5等多款明星车型。除了贴心的置换新车政策,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因素,提出为暂时丧失经济来源的客户继续还贷的服务,为其减少负担打消忧虑。

技术先行 现代·起亚汽车三驾马车助力打造环保社会-图6

现代·起亚汽车不仅剑指未来更心系当下,在以前瞻目光进行未来布局、助力打造节能环保社会的同时,亦注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出行生活。未来,现代·起亚汽车会继续以先进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完善产品阵营、优化服务政策,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环保、便捷的移动出行方式。

菲斯塔纯电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