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最新路试谍照 七座设计或将亮相上海车展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ID.6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中型跨界纯电动SUV,该车将成为大众ID家族的新成员。从目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没有使用重度伪装,但重点把车头品牌标识部分进行了重点隐藏,因此很容易让人产生混淆。

大众ID.6最新路试谍照 七座设计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1

但从车身造型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正是大众ID序列下的全新中型SUV大众ID.6。据此前曝光信息表示,ID.6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与轴距将超过ID.4,车内将提供三排七座设计。

大众ID.6最新路试谍照 七座设计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2

该车型的推出将更好的完善,大众ID家族车型阵容,动力上新车将延续大众ID家族的动力配置,将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和300Kw,续航里程在450公里到600公里之间。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大众ID.6车型或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在未来还将进行国产。

大众ID.6最新路试谍照 七座设计或将亮相上海车展-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