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宣布3月15日将举办大众动力日活动

日前,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bert Diess)曾私下表示,特斯拉在汽车软件及用户体验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不仅如此,迪斯也一直在效仿和学习特斯拉的做法,新的一年里,62岁的他开通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希望能像49岁的马斯克那样为大众汽车站台,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

大众集团宣布3月15日将举办大众动力日活动-图1

近日,迪斯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宣布,大众将在3月15日举行一场称为大众汽车动力日(Volkswagen Power Day)的特别活动,并发布了一段活动预告视频,展示了一些数字和字母以及一个充电电池。

大众集团宣布3月15日将举办大众动力日活动-图2

迪斯和预告视频都强调此次活动不是发布新车,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听到有关大众汽车的最新项目计划,以及未来几年内将要发布的电动汽车。虽然被称为动力日,但预告视频却展示了电池。因此,最好的猜测是,大众将介绍软件与电池技术。

大众集团宣布3月15日将举办大众动力日活动-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