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年内将推出11款新车,包括大众ID.3、ID.4 X、ID.6 X、中期改款途昂/帕萨特/途观L、换代凌渡、年度改款POLO、途铠、途岳、途观X在内。其中热度颇高的中期改款途昂外观将进行较大的改动,同时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小幅加长,预计起售价不会有明显调整,仍然在30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继续与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1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2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3

中期改款途昂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4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5

新款途昂前格栅内部点阵装饰进行微调,LED大灯改为上下布局,保险杠下包围样式更加简洁,两侧进气口位置取消了雾灯。新车侧面造型保持不变,新增了17、21英寸两种轮毂,后者为美式抛光造型。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下包围两侧微调,排气预计改为隐藏式布局。 新车车身长度进行了微调,轴距不变。动力预计继续搭载2.0T、2.5T发动机。

ID.3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6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7

ID.3定位紧凑型两厢轿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动力续航方面,ID.3搭载型号为APP31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为160km/h,参考同平台ID.4 X最大555km续航里程,预计新车续航大概率将在555km左右。参考同平台ID.4 X的售价(19.9888万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

ID.6 X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8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9

ID.6 X为大众ID.ROOMZZ量产车(代号Lounge SUVe),新车已经进入量产准备阶段,计划将于今年上市。其车身长度达到5米左右,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8、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续航方面,参考ID.4 X(NEDC工况续航555km),预计定位更高的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左右。

全新凌渡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10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11

全新凌渡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侧面的溜背造型与奥迪A7非常相似,同时还配备了无框车门,进一步强调其轿跑车型的运动化定位。全新凌渡的车长和轴距预计将达到4750mm、2730mm左右,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凌渡预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后续不排除会推出1.2T车型。

中期改款帕萨特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12

上汽大众品牌年内推11款新车ID.3/中改途昂领衔-图13

(上图为现款帕萨特)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中期改款帕萨特的信息,预计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将作出调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的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姊妹车型一汽-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