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经销商资料信息,以及部分新车车身零部件谍照。据悉,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据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有望在3月下旬确定整车及选装件售价,并同时接受预定,随后于同年5月正式亮相,不过近日又有媒体称新车有望于8月1日正式亮相。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1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2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3

从曝光的经销商资料中我们获悉,全新兰德酷路泽至少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其代号分别为GRJ300/1GR-FE、FJA300/F33A-FTV,以及VJA300/V35A-FTS;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我们推测分别代表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3L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曝光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车身零部件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拥有全新样式的20寸铝合金轮毂,同时车门内部样式也将作出调整。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4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5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6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7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8

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将依旧采用较为方正的硬派作风,前脸部分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动,车长依旧保持在5米左右,底盘离地间隙保持在230mm左右,轴距则有望提升至2900mm,较现款提升50mm左右。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9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10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资料曝光 最少推三种动力-图11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为新车在一贯简洁粗犷的风格上增添科技范儿,使新车更具现代感。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车依旧配备了使用了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低速四驱功能,此外还将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