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巡)的白车身图片,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新车的经销商资料、动力配置以及外观等信息,实车预计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1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2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3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4

外观方面,结合白车身图片与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的线条更加简洁平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硬朗,同时还会配备全新样式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重新设计的车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将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动,车长依旧保持在5米左右,底盘离地间隙保持在230mm左右,轴距则有望提升至2900mm,较现款提升50mm左右。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5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6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按键区域金属饰板装饰,整体质感提升明显。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还配备了高/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等越野配置。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7

全新丰田陆巡白车身曝光 内外换新 至少搭三款动力-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代号为GRJ300/1GR-FE、FJA300/F33A-FTV以及VJA300/V35A-FTS的发动机,据悉分别对应4.0L V6汽油发动机、3.3L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