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塞纳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等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并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据悉,国产车型也将在2022年内在华开启投产,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届时新车售价也将得到大幅下降。此外,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且配备了AWD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图1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图2

丰田全新塞纳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大尺寸熏黑网状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还加装了黑色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印有AWD四驱车型以及XEL车型(译为运动版)专属徽章。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图3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图4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升级液晶仪表/还配四驱系统-图5

丰田全新塞纳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机械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覆盖,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