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塞纳的到港实拍图。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港,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快今年4月就能提车。不过此前已经有网友晒出了广汽丰田4S店开出的国产塞纳意向金订单,据了解国产塞纳有望于今年4月开始接受预定,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启交付。届时得益于国产后的成本降低,国产版车型的售价将有大幅下调,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或将为30-40万元。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1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2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3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4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5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6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头灯组造型锋利,前包围造型突出,同时配备“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宽大的横幅式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滑的腰线贯穿至车尾,采用熏黑设计的B/C柱营造出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尾V字型熏黑尾灯搭配后包围处贯穿式银色饰条,为新车增添时尚感。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8

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 最快下个月就能提车-图9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汉兰达同款2.5L混合动力引擎,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