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平行进口版实拍 国产后价格或降10万

丰田全新Sienna(塞纳)2019年正式在海外发布,国产版要到明年(2022年)正式上市,并分别在广汽、一汽进行投产。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Sienna平行进口版的实拍图,新车外观较现款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精致,动力搭载2.5L混动系统。目前部分平行进口经销商给出了40.6-62万元的平行进口车型售价,不过由于Sienna与汉兰达的价格定位接近,预计全新Sienna国产后的售价会较平行进口版降低10万元左右,起步价在30万元以内。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1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2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3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4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5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6

全新Sienna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年轻。前脸应用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车型相似。尾部灯组应用向下延伸的设计,并与车侧腰线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广汽丰田版全新Sienna将原版引入海外车型,车身尺寸也几乎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仅存在2-3mm的差距,全面领先现款车型,与同级车型别克GL8接近。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7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曝光外观换新 售价或低于30万-图8

目前平行进口版车型部分配置信息已经公布,新车全系将搭载丰田TSS 2.0安全系统、10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中控屏以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等辅助驾驶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JBL音响、座椅记忆、360°全景影像以及氛围灯等。四驱版配置与两驱版一致,仅增加了四驱系统。动力部分,全新塞纳和全新汉兰达一样,主打2.5L混动系统,参数与现款RAV4、亚洲龙相同。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