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塞纳LE车型的到港实拍图,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我们也获取到了每款车型的详细配置。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1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2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3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前脸“大嘴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头灯组十分时尚,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功能分区布置合理,悬浮式中控大屏提升了科技感。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4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5

配置方面,新车的5款车型均搭载2.5L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和E-Four电子四驱系统,同时还全系标配丰田TSS 2.0安全系统、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八向调节驾驶员座椅、9英寸中控屏、后视镜加热、二排遮阳帘、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倒车影像,整体配置还算厚道。更高配的车型还能给到运动外观套件、无线充电、四区空调、12扬声器JBL音响、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等高端配置。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6

丰田全新塞纳到港实拍 配置曝光 国产或30万起售-图7

目前塞纳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而国内市场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塞纳将分别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其中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预计于2021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新车或将同期开启国产,未来国产后的车型售价预计在30-40万元,将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竞争市场。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