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塞纳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市场也将于明年分别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届时新车售价相比进口版车型也将得到大幅下调。待新车在国内开售后,预计售价区间有望在30-40万元售价区间,凭借着其舒适家用的市场定位,其销量有望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不相上下。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图1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图2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图3

丰田全新塞纳前脸配备了大尺寸一体式多横幅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搭载了雾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双电动侧滑门,并搭载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车尾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车型LOGO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图4

丰田全新塞纳实车街拍8座布局/比别克GL8还值-图5

丰田全新塞纳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非全尺寸液晶仪表以及全新大尺寸悬浮式屏幕,且支持车载Carplay系统,中控台下方还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3+3八座布局,第二排中间座椅可实现折叠收纳,方便了最后排乘客的出入。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