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塞纳XEL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其运动版车型,同时也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则计划在2022年在华投产,并相继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届时新车售价相比进口版车型也将大幅下降。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并匹配AWD四驱系统。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1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2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3

丰田全新塞纳XEL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上方品牌LOGO内部也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元素。车身两侧装配了双电动侧滑门,顶部还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右下方还配有XEL车型专属LOGO,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4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5

丰田全新塞纳运动版实拍搭2.5L混动/还配四驱-图6

丰田全新塞纳XEL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升级后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依旧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包裹,相比老款车型豪华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内饰还采用了2+2+3座椅布局,也为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