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58-17.58万元。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1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2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3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4

新车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极大,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组造型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5

现代全新名图到店实拍 内外换新预售13.58万元起-图6

新车在车内配备了双联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车身结构进行优化,并搭载了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分别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原有的1.6T车型则被取消。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