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

在2020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名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据悉新车预计于3月正式上市,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1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2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3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老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前脸部分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使用蜂窝网状进行装饰,搭配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前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动态轮毂,车尾向上翘起,并搭载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更显年轻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5

全新现代名图到店实拍 外观内饰大变样或3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棕色与白的组成的装饰设计,中控部分配备一体式双联屏,搭配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与前卫感。此外新车将针对车身结构进行优化,并搭载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176N·m和253N·m,分别匹配CVT和7DCT变速箱,原有的1.6T车型被取消。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