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

日前,网新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21款本田皓影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1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2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3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4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的亮黑色中网通过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羽翼式头灯组相连,时尚大气,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则凸显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敦实,门边饰板采用车身同色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车尾部分层次感十足,“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极具辨识度。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5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6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7

2021款本田皓影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对标途观L-图8

内饰方面,新车或仍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大面软性材料和金属饰板的结合则提升了档次感。此外,燃油版车型将采用机械挡把,而混动版车型将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42kW,后者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