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插混版一季度上市 动力超大众探岳GTE

近年来,各大车企纷纷在我国市场推行双车战略,本田作为日系车老牌车企更是行家里手。近日网新社获悉,随着东风本田在2月2日正式推出了CR-V插混版,由广汽本田生产的“姊妹车型”本田皓影的插混版车型预计将于一季度上市。参考东风本田CR-V插混的27.38-29.98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的售价也将在27-30万元左右。

本田皓影插混版一季度上市 动力超大众探岳GTE-图1

本田皓影插混版一季度上市 动力超大众探岳GTE-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换搭了蓝色本田车标并在尾部增加了e+PHEV标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车身尺寸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与东风本田CR-V类似的配置,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制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配置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本田皓影插混版一季度上市 动力超大众探岳GTE-图3

本田皓影插混版一季度上市 动力超大众探岳GTE-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由一台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这套系统对双电机进行了优化,使电机功率密度比以往提高到1.4倍,扭矩密度提高到1.3倍,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1.3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16元/升的价格来看,新车每公里油费仅8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