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

日前,奔驰全新C级全球首发亮相,此次共推出了轿车款和旅行款两种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承袭了大量来自全新S级的设计和技术,势必要重新定义30万元级豪华B级轿车,打造越级的豪华感。据我们此前的消息,国产加长版的全新C级也已经提上日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1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2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3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首次采用了奔驰全新的“星河格栅”设计,细节与美感更加出众,两侧源自全新S级轿车的智能数字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科技感和安全性兼具。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出“驾驶舱后移”的动感车身比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1*1820*1438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25mm,为2865mm,而未来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0*1450mm,轴距达到了2954mm,尺寸进一步升级。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5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6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得到了全新S级的真传,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十足,大面积金属纹路饰板、真皮缝线以及圆形复古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垂瀑式中控屏也有配备,并且同样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实景穿越导航、多项生物识别登录、读心语音助理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等高端功能。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8

奔驰全新C级发布 承袭S级技术 国产加长版年内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全新的M254系列1.5T和2.0T发动机,同时标配第二代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了95kW的电动机和25.4kWh容量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