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

近日,网新社从上海某奔驰经销商获悉,目前C级全系优惠8.01万元,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22.77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1

上个月,奔驰全新一代S级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的C级也即将发布,国产车型预计也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随着新车的上市,现款C级的优惠即将到达一个高点。现款C级已经是6年前的产物,经历过历次改款后,现款车型看上去依旧不显得落伍,现款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84*1810*1457mm,轴距2920mm,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04*1810*1454mm,轴距为2840mm。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2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3

内饰方面,现款C级没有采用此代奔驰家族式的双连屏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块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配合下方精致的空调控制按键,整体豪华感十足。动力方面,目前奔驰C级采用了3套动力系统,1.5T发动机、2.0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轻混,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4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5

还看什么奥迪新A3 奔驰C级最低起售不足23万-图6

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及上市,现款奔驰C级即将进入一个清库存的阶段,优惠幅度也会到达一个顶点,如果计划购买现款C级的用户,近期已经是不错的入手时机,就算真等到新款上市,可能优惠幅度也难有进一步的扩大,毕竟现在的优惠幅度已经不小了。当然也可以等等新款车型的发布,看看是新款车型还是现款车型更适合自己,不过新车上市往往没有什么大幅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