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

网新社消息,今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了全球首发,此次推出了轿车款和旅行款两种车型,新车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向自家大哥奔驰S级靠拢,更显豪华。同时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1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1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2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4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5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盾形中网内部采用竖状格栅填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使车头视觉上更加扁平,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依然十分流畅优雅,搭配五辐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造型简洁紧凑,全新的三角尾灯有着S级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此次发布的标轴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1*1820*1438mm,轴距为2865mm,而未来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0*1450mm,轴距达到了2954mm,除了车高余各项参数相比现款都进行了升级,轴距甚至超过了标轴奔驰E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6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2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7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7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全新奔驰S级极为相近,同款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直瀑式中控屏以及抬头显示器均有配备,实景穿越导航、多项生物识别登录、读心语音助理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凸显科技感,展翼式环抱中控台层次感十足,钢琴烤漆饰板、真皮缝线以及圆形复古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9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全新的M254系列1.5T和2.0T发动机,同时全系标配第二代48V轻混系统,且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插混版车型将会搭载25.4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未来国产车型也将同步换搭全新的M254系列发动机,且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8L。

奔驰全新一代C级全球首发 轴距再次加长/超过E级-图10

(图片来源于北京奔驰环评报告)

全新一代奔驰C级全球首发 国产车型预计4月发布-图4

30万元级豪华车型最让人在乎的点是什么?“面子”和“里子”。全新一代奔驰C级酷似全新S级的外观和内饰兼具了豪华感和科技感,面子问题不用担心,同时大量新技术和新配置的运用又让其在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同级车型的竞争中有足够的硬实力,里子也没问题。就目前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未来国产车型正式上市,其势必将会成为B级豪华车市场的一股新风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