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400T或将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旗舰中大型SUV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品牌旗下旗舰级中大型SUV,星途揽月400T车型预计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发布。新车的外观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气势十足。

星途揽月400T或将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旗舰中大型SUV-图1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座椅布局形式将提供五座以及七座版。动力搭载了第三代ACTECO 2.0TGDI发动机,未来将提供三种动力,其中包含1.6T车型和低/高功率两种2.0T车型。

星途揽月400T或将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旗舰中大型SUV-图2

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400T车型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变速箱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星途揽月400T或将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旗舰中大型SUV-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