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星途揽月的到店实拍图,新车采用7座布局,据悉未来还将推出5座版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7-23万元,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图1

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图2

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前脸部分配备由三条银色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通过粗壮的银色饰板连接,凸显出沉稳大气的风格。车身侧面造型敦实,平直的窗线与腰线搭配密辐式轮毂有几分路虎揽胜的味道。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带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全面超越丰田汉兰达。

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图4

星途揽月到店实拍 外观似揽胜 尺寸超汉兰达-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中控台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旋钮+触控的空调控制区域显然是得到了路虎的真传,菱形缝线和木纹饰板的加入则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到了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