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新途胜L等5款新车将开卖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2020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到50.2万辆,并且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新上市车型市场表现优异。以第七代伊兰特为例,该车在11月销量成功突破万辆,随后12月再创新高达到19,433辆,环比上涨63.8%,上市后累计销量达到42,649辆,成为国内紧凑型家轿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车型。2021年,北京现代将持续完善产品矩阵,推出全新名图/纯电版、MPV、第五代途胜L、E-GMP平台专属纯电动车,共计5款新车型,能极大提升北京现代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1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2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3

2020年的汽车市场给北京现代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并且受到外部环境影响,原本计划的全新名图/纯电版、MPV等车型都推迟到2021年上市,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也延后了几个月进入市场,打乱了北京现代原有的部署。不过这也给北京现代更多的时间去重新思考,如何在新竞争态势下打造好品牌影响力,并将营销重点放在了全新的i-GMP平台以及CVVD等新技术上,全面革新了用户对于北京现代品牌的认知。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4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5

北京现代2020年销量50.2万辆 5款新车蓄势待发-图6

在营销层面,北京现代贴近年轻用户群体,第十代索纳塔与抖音合作,话题总播放量高达176亿次,位居抖音汽车行业互动榜第一名。此外,第十代索纳塔还与杨幂联手,微博话题阅读量攀升至6.2亿次。基于全新的i-GMP平台下,北京现代将在今年上市全新名图/纯电版(3月上市)、第五代途胜L等新产品,无论从设计还是整车品质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此外,基于纯电动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新车也会在年内首发,将成为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端新能源车市场的拳头产品。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