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中型SUV曝光!配悬浮液晶仪表 最快4月发布

根据上汽名爵的规划,其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代号为“AS32”的全新中型SUV,新车和换代后的荣威RX5 MAX为同平台车型。预计新车最快将于4月21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来一组疑似名爵AS32的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

名爵中型SUV曝光配悬浮液晶仪表 最快4月发布-图1

名爵中型SUV曝光配悬浮液晶仪表 最快4月发布-图2

名爵中型SUV曝光配悬浮液晶仪表 最快4月发布-图3

名爵、荣威同属上汽乘用车,两个品牌的产品互为镜像,比如MG5和i5、MG6和i6 MAX、ZS和RX3、领航(HS)和RX5 PLUS。目前,名爵AS32还未对外公布产品信息,预计新车尺寸在4.8米左右,和吉利星越L、大众途观L尺寸较为接近。动力方面,名爵AS32或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