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

此前,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车型MG领航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新车也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处,我们也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1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2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3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4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5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微向内倾斜,内部采用类似直瀑式的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B/C柱、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动态五辐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营造时尚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宽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增添运动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7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8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9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10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米色拼接的配色设计,搭配两侧采用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营造时尚感,同时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可以实现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的L2.5级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MG领航到店实拍 9.98万起售/两种动力可选-图12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并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并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