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RX5 MAX!名爵将推加长版“领航” 8月投产

上汽乘用车在国内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其中宁德基地主要投产MG品牌旗下产品,包括领航、MG5等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了解到,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今年将投产一款代号为“AS32”的名爵品牌全新SUV(“AS”代表SUV),项目将于8月份建成投产。

对应到荣威品牌,AS32为换代RX5 MAX的车型代号(现款RX5 MAX代号为“AS28”),从代号判断RX5 MAX换代后尺寸将大幅加长,车身长度达到4.8米左右,定位也将从紧凑型SUV调整为中型SUV。同理,名爵AS32也是一款车身长度达到4.8米左右的中型SUV,新车可视为加长版“领航”,上市后将竞争长安UNI-K、WEY摩卡等车型。

下图为MG 领航

换壳RX5 MAX名爵将推加长版领航 8月投产-图1

换壳RX5 MAX名爵将推加长版领航 8月投产-图2

目前,名爵官方尚未对外公布关于AS32的产品参数。不过其内部资料显示,新车将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设计,同时尺寸也会领先同级竞品。另外安全方面,新车还将以C-NCAP5星作为最低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