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

上汽名爵汽车目前使用的是“八边形边框+MG字样”LOGO,该LOGO自1927年沿用至今,经历了多次调整。网上车市了解到,该品牌即将发布全新LOGO,届时海外市场车型也将进行更换。新LOGO将取消边框,仅保留“MG”字样,更加年轻、时尚,有着摆脱“老形象”、打破“传统束缚”的寓意。

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图1

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图2

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图3

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图4

(上图为现用LOGO)

上海汽车有限公司在4月24日申请了荣威“新狮标”LOGO,半个多月后荣威便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而旗下RX5 PLUS等车型也换装了“新狮标”LOGO。近日上汽名爵又申请了多个图形商标,其中一个与“MG”英文字母非常相近,有望是名爵的全新LOGO。

上汽名爵MG即将换标 摆脱老形象 新logo年轻-图1

(上图为新注册的图形商标,经处理)

汽车品牌更换LOGO更多是为了适应用户审美、品牌发展、市场需求等因素。近几年来,许多知名汽车品牌,例如大众、日产、吉利、哈弗等都启动了新的品牌LOGO。名爵全新LOGO体现了该品牌对年轻市场的重视,同时也贴合名爵一直强调的“always YOUNG”(永远年轻)品牌Slogan。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