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北欧紧锣密鼓的测试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标轴版一同亮相。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国产。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1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2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轴距以及车身尺寸,因此内部空间更加宽裕,未来还将有望推出7座版本车型。虽然从谍照上看,新车还带有厚重的伪装,但可以看出,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弥补了空间的同时保留了运动风格。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4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5

路虎揽胜极光长轴版谍照 搭2.0T混动/车身尺寸增加-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48V轻混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同时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和柴油等多种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