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实车图 洛杉矶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实车图 洛杉矶发布

2015-11-18 13:2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揽胜极光以其经典“后削式”车顶线条设计为大众所熟悉,而敞篷版的推出使得揽胜极光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继官图发布后其实车图在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自发布以来已接到超过400,000辆的订单,其美国预售价格50,475万美元起。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全新揽胜极光敞篷版延续了标准版的外观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敞篷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LED前大灯犀利有神,前脸导流孔面积较大,加上硕大的下进气口设计前脸攻击感十足。

全新的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了黑色软顶织布敞篷,在时速不超过48km时,车顶开启只需18s,无框车门的设计造型更拉风。令人惊奇的是,新车车内延续了硬顶版的宽大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极光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装置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系统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毋庸置疑,揽胜极光敞篷版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路虎产品线,为其年销量目标注入新的增长点。(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