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

路虎旗下最小的SUV 极光自2011年推出,时隔6年,该车将迎来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作为2019款车型明年下半年正式发布,预计售价41,8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1

此次路试谍照换代揽胜极光前脸覆盖有轻度伪装,视觉上看来,换代极光相比现款车身、轮距更宽,底盘更高;前脸分离式进气格栅一目了然,前大灯造型换新,两侧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保证了发动机的高效通风性。尾部来看,换代极光尾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下保险杠进行了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尾排进行了换新。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2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3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4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5

路虎推换代揽胜极光 衍生纯电动/混动版-图6

动力方面,换代路虎揽胜极光将衍生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燃油版则将有望搭捷豹-路虎上的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在149-186千瓦之间。(网上车市 2017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