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PV销量榜出炉! 凯捷热卖-大众威然未进前15

进入三季度后,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呈现复苏态势,今年1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08.1万辆,同比增长8.0%,环比增长4.5%,累计降幅正在逐步收窄。与此同时,乘联会公布了各细分市场的销量排名,其中11月MPV市场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五菱宏光,但其销量同比下滑22.7%,已有多个月销量在3万辆以下。

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五菱银标首款车型-凯捷,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冲进前三名,达到5,511辆。合资品牌方面,别克GL8仍然是市场份额最高的产品,加之今年全新一代产品的上市,11月销量同比增长19.5%。另外合资车型,例如本田奥德赛、艾力绅销量也比去年同期更高。但大众旗下对标别克GL8的威然则跌出了前15名的榜单,月销量目前仅在2千辆出头。

最新MPV销量榜出炉 凯捷热卖-大众威然未进前15-图1

最新MPV销量榜出炉 凯捷热卖-大众威然未进前15-图2

最新MPV销量榜出炉 凯捷热卖-大众威然未进前15-图3

最新MPV销量榜出炉 凯捷热卖-大众威然未进前15-图4

目前MPV市场内除了五菱宏光和别克GL8之外,其余13款车型的月销都集中在2-5千辆左右,且均以自主品牌为主。传祺的两款产品M6和M8凭借换新的造型以及升级后的科技配置,已稳定在前十行列。荣威iMAX8和比亚迪宋MAX后劲十足,月销量也能在3-4千辆左右。当下MPV市场在经历消费升级阶段,仅靠性价比冲击的市场的产品正在快速下滑,例如宝骏730等。

合资板块变动不大,依然是以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为主。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在今年推出了旗舰MPV威然,与别克GL8同级别,也是大众冲击商务MPV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该车在5月底上市后,于7月首次进入MPV销量榜前15的行列,9月更是售出2,750辆达到月销峰值,不过10月和11月则开始下滑,销量基数仍与别克GL8有较大差距。此外,别克GL6、大众途安L等车也没有进入前15名的行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