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五菱凯捷3天后上市 配游艇地板 或12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凯捷全新定制版车型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保留车辆原有结构的同时增加了游艇木地板、小桌板等诸多豪华配置。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8.58-11.68万的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2万元左右。

下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1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2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3

凯捷定制版车型车内配备木地板,折叠式设计的小桌板,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内氛围灯以及地毯灯,其中地毯灯开门即亮,车内档次感明显提升。在座椅方面,新车提供主驾驶、副驾驶及中排座椅电动调节,同时新车还在迎宾门槛条嵌入LED灯带,整体配置大幅升级。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4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5

豪华版五菱凯捷12月上市 配木地板 或14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