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

日前,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与老款车型持平,依然为23.98-32.58万元,但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四驱尊贵版2021款汉兰达的到店实拍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1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2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3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标志性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布局,搭配两侧全新升级的透镜式前大灯组,提升档次感的同时照明效果更好,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5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6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7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10英寸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和三辐式方向盘,为车内较为简约的设计增添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和最新的车机版高德地图。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升级的配置有这些-图9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