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朗-配2.5L混动

丰田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全新一代汉兰达,并且该车会加入到“双车战略”中,交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分别投产,会在整车设计上做出区隔。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在北京地区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预计是广汽丰田导入的原版车型,外观造型非常硬朗,尺寸也有所提升。动力上,全新汉兰达先期都会搭载2.5L混动系统,参数预计与凯美瑞相同,最快在4月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图片源自网络)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3

全新汉兰达外观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路试车前保险杠采用黑色护板,预计上市后会换为车身同色设计。车头LOGO目前仍被遮挡,不过作为混动版本,预计会使用独特的蓝色LOGO。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平直的腰线与该车硬朗的产品定位相符。根据此前环评信息显示,广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与海外版车型尺寸基本一致,但车长有所减少,甚至不及现款车型,不过最终仍需官方信息公布。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7

丰田全新汉兰达现身北京 造型硬派-配2.5L混动-图8

尾部造型比较简约,灯组采用硬朗又有立体感的设计,下方的后包围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内饰方面尚未有图片曝光,参考海外版车型,以实用、简洁为主要设计理念,空调控制面板为物理化按键与旋钮的设计搭配,贯穿式中控台面板拉宽了内饰的视觉宽度,空间布局仍会推出5/7座版本。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先期搭载2.5L混动系统,后续会推出汽油版。根据此前规划,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都会在9月左右正式上市。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6.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