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加配不加价

1月28日,2021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配置,主要对豪华版、尊贵版以及骑士版进行了升级,售价维持不变,依旧为23.98-32.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主要针对配色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骑士版增加了全新的酷黑外观,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此外,部分车型还升级了10英寸语音导航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竞争。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1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2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3

(上图为现款汉兰达)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4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5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6

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上市增全黑外观 增配不加价-图7

2021款汉兰达新增全新酷黑外观,包括酷黑镀铬前格栅、酷黑尾灯饰件、酷黑侧门踏板、19英寸酷黑哑光轮毂、酷黑车灯行李架以及墨晶黑与铂金珍珠白配色。进一步提升外观的个性化与年轻化。内饰则新增了棕色的配色,包括座椅、门边扶手、IP/门板木纹饰条、仪表台装饰件。

配置方面,豪华版新增了透镜式LED前大灯、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并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尊贵版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以及新增棕色内饰色。骑士版新增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并针对棕色内饰进行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