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

近日网新社获悉,丰田计划在2025年前向中国市场引入10款纯电动车型,并推出双擎、双擎E+、E进擎、氢擎共四种全擎电动化技术。在推出奕泽IZOA和C-HR纯电动版后,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将是基于e-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中型纯电SUV,并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图1

(图为外媒绘制全新纯电SUV渲染图)

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图2

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图3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内饰以及性能进行全面突破,并且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需求。从其级别来看,我们推测新车将会拥有比汉兰达更为宽敞的空间布局。

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图4

纯电汉兰达上海车展首发丰田将引入10款纯电动车-图5

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来看,广汽丰田第五工厂的环评报告中指出,第四工厂将生产中型SUV汉兰达的新能源车型,而一汽丰田新工厂的环评信息同样显示,新工厂一期产能10万辆,计划在2022年6月建成,率先投产全新中型纯电动SUV,并同时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综合以上信息,我们推测这款基于丰田e-TNGA架构车型将继续实行双车战略,同时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生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