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疑似一汽丰田“CROWN KLUGER”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大概率为全新汉兰达的姊妹车型,中文名称或将为“陆放”。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1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2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3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与海外版新一代汉兰达保持一致,但前格栅造型有所调整,前包围更为宽大,雾灯区造型更为狭长,但其侧面及尾部造型与全新汉兰达高度一致。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4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5

一汽丰田汉兰达真容曝光 前脸更精致 9月上市-图6

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尺寸,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950/1930/1727mm,轴距为2850mm,尺寸超越本田冠道。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水平将超越RAV4,同时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和2.5L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