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的实车图片。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汉兰达将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分别投产,最快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从图中来看,新车大概率为在国内进行同步测试的海外版车型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图1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图2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图3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更偏向于年轻化,前脸采用了飞翼式镀铬和黑色蜂窝状中网相搭配的设计,前灯组造型狭长,底部进气口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尾部配有扰流板,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不免让人有些遗憾。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930*1730mm,轴距为2850mm,车身长度不及海外版车型。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实车现身 搭2.5L混动 9月上市-图5

图为海外版车型内饰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内饰设计上极具丰田家族式气息,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的触控区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内整体布局简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后期陆续推出纯燃油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