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年终奖想买车?10万级合资SUV选哪款最合适

经历了坎坷的2020年之后,2021年的春节仿佛比之前都来得更早一些。受困于疫情,不少地区的高铁、飞机都因载客量不足而取消,这也让很多忙碌了一年想要回家团聚的小伙伴犯了难。不过也有不少人另辟蹊径,想用年终奖再加上部分积蓄买台车回家过年。

考虑到往返过程中需要携带不少年货,那车辆的储物空间就成了刚需,相比轿车,选择一台SUV车型更为合适;从过往的销量来看,较为普遍的购车预算是10-15万元,这个价位已经可以选择一些合资SUV车型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这个价格区间,究竟有哪几款合资SUV值得考虑。

本田XR-V

指导价:12.79-17.59万元

终端优惠价:10.99-15.79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10万级合资SUV选哪款最合适-图1

在小型SUV中,本田XR-V的热度可谓是数一数二了。“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在机械方面的可靠性毋庸置疑,其搭载的1.5L和1.5T发动机也经过了时间的检验。此外,这台小车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后门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本田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mm,轴距为2610mm,得益于对空间使用率的极致追求,其车内空间也非常可观。目前本田XR-V在北京地区的最高综合优惠可达1.8万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为10.99万元,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如果您想购买一台空间够用、省心同时还带点个性的小车,那不妨优先考虑一下本田XR-V。

领克06

指导价:11.86-14.56万元

终端优惠价:11.56-13.56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10万级合资SUV选哪款最合适-图2

领克06是领克旗下最小的一款SUV,与它的老大哥不同,领克06在涂装上更有个性,混色搭配颇为讨喜。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与其它同级别对手相比,领克06在内饰做工和配置方面要占据一定优势,其内饰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标配了同级少有的双10.25英寸液晶屏,整体氛围更具科技感。动力上,这台车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7DCT的组合。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不大,在北京地区的最高综合优惠为3000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为11.56万元。如果您对个性有较高追求,同时对内饰做工和配置比较看重,那可以考虑一下领克06。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8.08万元

终端优惠价:12.68-16.58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10万级合资SUV选哪款最合适-图3

丰田CH-R在这个级别中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其外观设计前卫大胆,同时也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整车的造型紧凑但层次感极佳,外观甚至可以说是它的卖点之一。抛开外观,丰田CH-R被大众熟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它出色的安全性,作为碰撞测试的全优车型,其安全表现在同级甚至纵观整个汽车市场都算得上是佼佼者。车身尺寸方面,丰田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动力上,丰田CH-R搭载了2.0L+CVT的组合,日常使用较为平顺。目前这款车在北京地区的限时优惠可达1.5万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格为12.68万元。综合来说,这台车在个性和安全性方面几乎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小巧灵活的车型也更适合小姐姐们购买。

大众探影

指导价:11.49-16.09万元

终端优惠价:7.99-16.09万元

发了年终奖想买车10万级合资SUV选哪款最合适-图4

探影基于T-Cross研发,整体设计沿用了大众经典的风格,同时还提供了R-Line版本,更具运动气息。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这样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可观的。动力上,探影提供1.4T+7DCT和1.5L+5MT/6AT可供选择。目前这款车在北京地区的综合优惠最高可达3.5万元,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格为7.99万元。总体来看,这台车虽然各项都算不上出彩,但综合实力极强,考虑到大众的品牌加持和较大的终端优惠,在新年到来之际,这样一款省心、耐用的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网友还看了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皓影 皓影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