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卫士90系列车型双门标轴版实拍图片。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图1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图2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图3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商用车型使用的基础款轮毂,同时后排车窗也进行了封闭式处理。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小书包式全尺寸备胎。此外,新车顶部也同时配备了炭黑金属行李架。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图4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实拍搭3.0T/内饰更简洁-图5

路虎卫士双门标轴版车型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与保时捷旗下车型包围接近。同时,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电子式换挡机构,而部分物理按键以及旋钮式空调调节按钮也集中该区域,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