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100的实拍图,据悉目前新车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市场已经于去年引入110车型,90版车型也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1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2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3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经典的井字格栅、外方内圆头灯组,外挂备胎以及车顶行李架,同时也针对中网、前/后灯组等细节作出了圆角矩形处理,为新车在一贯的硬派作风上增添精致感,并且进一步优化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5

全新路虎卫士实拍90版本或下半年引入国内-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较为平直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搭配采用镂空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科技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搭配宽大的中央扶手和全景天窗,提升车内质感,使空间更显宽敞。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伏电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九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