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路虎卫士90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将推出90 P400 X-Dynamic和90 经典复刻版共2款车型。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地区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1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2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3

外观方面,相较于目前国内在售的110长轴版本车型,路虎卫士90则采用了短轴设计,更短的车身使新车显得更为精悍,同时新车延续了110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保持路虎家族一贯的硬派风格。此外,其前挡风能玻璃上可见多目摄像头,这代表着新车将会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内饰方面新车与110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并配备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4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5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6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7

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新车将基于全新D7x架构打造,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车身及底盘架构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最大程度地减轻了车身重量,同时三门布局使其拥有了更短的车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就可达90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恒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越野能力十足。

全新路虎卫士90开启预定 4月上市 搭3.0T轻混-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8AT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引入2.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