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

网新社消息,广汽丰田2021款汉兰达正式发布,新车共计推出9款配置的车型,价格区间保持不变,依然为23.98万-32.58万,但配置方面进行了丰富和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1

配置方面,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进行了两项升级和一项增配。外观部分,豪华版和尊贵版车型均升级了透镜式LED前大灯,提升档次感的同时照明效果更好。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2

内饰部分,豪华版、尊贵版以及骑士版车型均升级了10英寸的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并且还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版高德地图,功能性得到了提升,另外,尊贵版和骑士版车型还增配了棕色的内饰配色,更能营造豪华感,同时提升内饰质感。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3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4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 配置加量不加价-图5

目前,汉兰达国内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常年领跑国内中型SUV市场,这与它自身的品质大有关系,其保养指数与易损耗零部件负担指数均为同级最低,这意味着养车用车成本极低,同时保值率也处于领先的地位,让其在国内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或将给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更大的冲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