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日产公布了其全新跑车Z Proto的动力细节,目前新车已于海外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进行量产。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1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2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3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4

据悉,全新Z Proto或将在动力方面采用英菲尼迪Q60 Red Sport 400同款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为后轮驱动。日产暂未正式公布具体的动力参数,但表示将提供比现有车型更好的动力性能,因此预计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98kW,峰值扭矩474N·m,明显强于370Z上搭载的3.7L V6发动机248kW的输出功率和366N·m的峰值扭矩。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5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6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7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8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9

日产全新跑车细节发布搭3.0T V6/动力大幅升级-图10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双门两座的整体布局,在多个细节处致敬了经典设计。后尾灯的设计灵感来自300ZX的矩形水平尾灯带,前脸造型酷似240Z,车身多处装饰有“Z”字标识的专属徽章,象征着此车向前代日产Z系列车型致敬,极具纪念意义。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内嵌式中控大屏,还选取了翻毛皮材质座椅,科技感和性能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