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高性能版渲染图 或达500马力

此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经典Z系列跑车全新一代车型的原型车Z Proto,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近日我们就从外媒处获取动力一张日产400Z Nismo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作为现款日产370Z Nismo的继任者,据悉新车将会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并有望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高性能版渲染图 或达500马力-图1

外观方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日产400Z Nismo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拥有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极为低趴,前脸部分采用造型方正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独特,引擎盖上配备黑色装饰,搭配造型突出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曲线在A柱上方达到最高点,下降曲线极快,搭配负倾角度较大的轮胎和尾部的固定式大尾翼,为新车增添十足的运动气息。

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高性能版渲染图 或达500马力-图2

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高性能版渲染图 或达500马力-图3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车型将有望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06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由V6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可达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