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全新的Z系列跑车原型车——Z Proto,新车的诸多设计都预示着未来Z系列跑车的发展方向,它们将接替370Z的位置继续传承经典。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图1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图2

外观方面,Z Proto运用了很多经典元素,例如,巨大的矩形中网和珠光黄色车漆,这是许多经典跑车的特点,水滴形的LED大灯来自于240Z的设计,长车头和溜背式的侧面造型是370Z的进一步升华,独特的双横幅尾灯传承了300Z的特点,几乎它所有的外观设计都在向经典致敬。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图3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图4

Z Proto的内饰不同于外观的复古,整体设计布局十分地现代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屏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3个功能表代表着它性能车的身份,用车漆同款颜色点缀的座椅运动感十足,整个内饰很好地将科技和运动结合到了一起。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发布 搭406马力V6/致敬经典-图5

动力方面,Z Proto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预计最大功率可达40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74牛·米,性能相比370Z将会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