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

进入2021年,一大批新车也即将到来,而作为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SUV车型也将有不少值得期待的新车,今天我们就来看三款其中不可错过的重磅新车,相信每一款在上市之后都有成为爆款的实力。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1

全新丰田汉兰达

亮点:全新设计,全新动力总成

目前国产版本的全新汉兰达已经完成了新车申报程序,据悉新车将采用海外版本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魁梧,并且新车整体的视觉效果都要时尚、运动了很多,有了这样的改变后,全新汉兰达很可能也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2

新车的内饰也有所调整,根据申报图来看,一改现款车型偏老气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台控制区域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同时造型也更有层次感。相信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也会有不小的提升。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3

全新汉兰达的动力系统也值得期待,根据目前的消息,新车有望搭载2.5L 高功率版混合动力系统,届时不论是性能还是油耗表现肯定都有会更出色的表现。另外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也有可能得以保留,选择性会非常丰富。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4

全新一代WEY VV7

亮点:搭载长城最新动力总成

去年12月份的时候全新一代VV7车型谍照曝光,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平台打造,并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很可能将在4月正式上市。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5

由于之前的谍照中测试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所以新车的外观设计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是相比现款车型肯定有非常大的变化,通过测试车的造型轮廓来看,新车很可能更加注重运动风格设计。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6

相比起新车的外观,内饰的样式可能更明朗一些,根据谍照中显示内饰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的风格与WEY之前发布的WEY-S概念车有些相似。配置方面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等。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7

另外全新一代VV7有望搭载长城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9DC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长安UNI-K

亮点:外观内饰设计、蓝鲸2.0T发动机

长安UNI-K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关注和目光,说它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SUV也不为过。长安UNI-K定位为中型SUV,长度达到4860mm,轴距达到2890mm,配合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实车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8

内饰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普遍应用的贯穿屏幕,分体的全液晶仪表配合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错落有致很有层次感,带来了不小的新鲜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科大讯飞飞鱼3.0车机系统,功能性和智能性表现都非常出色。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9

最值得期待的三款重磅SUV 都有成为爆款潜力-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米。另外新车有望推出一款PHEV车型,据悉综合油耗可低至1.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