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

Urus兰博基尼旗下一款是中大型SUV,于2018年正式量产并上市,为庆祝Urus投产三周年,兰博基尼计划对其进行小幅升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新款Urus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投放市场。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1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2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3

外观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仅进行了小幅升级,换装了更具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前进气口造型也进行了修改,车头两则嵌有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作为测试车辆还在引擎盖上加装了一个横条状的照明灯组。此外,前格栅内部用大尺寸的蜂窝状元素装饰,底部包围造型犀利。新车车顶在尾部有明显的下沉,整体风格极具运动气息。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刹车盘和红色卡钳,后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底部配有造型更加激进的扩散器,强调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4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5

兰博基尼全新Urus冬测谍照搭4.0T/升级悬架系统-图6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8kW ,峰值扭矩850N·m,并有望配备奥迪最新的48伏轻混技术,但受限于排放标准,新车或将下调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全新Urus能够在3.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可达305km/h。除动力配备外,新车预计还将对转向和悬架进行相应升级,性能表现预计更加出色。(部分配图为现款Uru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